佣兵道具

佣兵道具
佣兵药品

  佣兵药品可以在京师和扬州的佣兵功能大使处购买,其中佣兵的士气过低,佣兵无法出战,可以购买激励符记对佣兵进行安抚,提升士气然后召唤出战。

(佣兵还童天书)佣兵还童道具获取途径
初级佣兵还童天书 昆明材料商贩周瓜子(257,34)。
中级佣兵还童天书 黑龙潭商店贺三爷(120,233)。
高级佣兵还童天书 龙掘之境场景零星石原-神秘商人(600,1065)每天12:00出售还童卷,需要龙掘之源合成;击杀零星石原-铁齿豪猪头目(691,511)直接掉落成品。
佣兵忘无果的获取途径

  服务器开启时,果树从成长期开始生长,三小时后达到壮年期并结果。然后果树保持在壮年期每15分钟结果一次,每次产出一个忘无果核,果树成熟后,任何人都可以采摘。“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初级佣兵忘无果 龙掘之境场景“雷鼓山”(414,298),“蓝疆地界”(470,633),怀安桥的钓鱼岛区域(584,522),种植果树,产出初级佣兵“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中级佣兵忘无果 龙掘之境场景“雷鼓山”(788,394),“蓝疆地界”(848,468),怀安桥的钓鱼岛区域(592,512),种植果树,产出中级佣兵“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高级佣兵忘无果 龙掘之境场景“雷鼓山”(1142,692),“蓝疆地界”(609,963),怀安桥的钓鱼岛区域(606,515),种植果树,产出高级佣兵“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佣兵心法丹)佣兵提升心法道具获取途径
初级佣兵心法丹 击杀蓝疆地界的赤色魔蝎(461,529),蓝冥的“紫色山妖”(502,606),有一定几率得到佣兵心法砂,佣兵心法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佣兵心法丹。
中级佣兵心法丹 击杀蓝疆地界的赤色魔蝎(461,529),蓝冥的“紫色山妖”(502,606),有一定几率得到佣兵心法砂,佣兵心法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佣兵心法丹。
高级佣兵心法丹 击杀蓝疆地界的赤色魔蝎(461,529),蓝冥的“紫色山妖”(502,606),有一定几率得到佣兵心法砂,佣兵心法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佣兵心法丹。
(灵玉丹)佣兵基因强化道具获取途径
初级灵玉丹 击杀蓝冥的蓝冥裂地者(634,970)一定几率得到初级灵玉砂,灵玉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对应灵玉丹。
中级灵玉丹 击杀蓝冥的蓝冥裂地者(230,594)一定几率得到中级灵玉砂,灵玉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对应灵玉丹。
高级灵玉丹 击杀蓝冥的蓝冥裂地者(554,409)一定几率得到高级灵玉砂,灵玉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对应灵玉丹。
(炼元露)佣兵根骨提升道具获取途径
佣兵低级炼元露 佣兵提根骨2-4 通过元宝商店购买获得。
佣兵中级炼元露 佣兵提根骨5-7
佣兵高级炼元露 佣兵提根骨8-10
(培元丹)佣兵悟性提升道具获取途径。

1级培元丹

佣兵提悟性2-4

通过元宝商店购买获得。

2级培元丹

佣兵提悟性5-7

3级培元丹

佣兵提悟性8-10

(养润丹)佣兵转生提升成熟度道具获取途径
低级养润丹 35级以下佣兵增加成熟度 通过参加明湖新村的社区烟花大会获得。
中级养润丹 65级以下佣兵增加成熟度
高级养润丹 85级以下佣兵增加成熟度
(天启符)佣兵转生道具获取途径
低级天启符 35级以下佣兵转生 通过小宝梦境“丽春园失火”副本掉落。
中级天启符 65级以下佣兵转生
高级天启符 85级以下佣兵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