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侠客功能介绍

鹿鼎侠客功能介绍

  为了回馈玩家对鹿鼎记的厚爱,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物超所值的游戏体验,更方便玩家使用游戏中的功能,我们开放了鹿鼎侠客功能。

什么是鹿鼎侠客

  鹿鼎侠客是一种游戏功能增值服务。成为鹿鼎侠客以后,您可以获得使用随身仓库、增加活动副本次数、加速传艺佣兵等增值服务,另外还可获赠天灵丹、小喇叭等游戏道具。

鹿鼎侠客都有哪些福利
1级鹿鼎侠客福利
VIP等级加成 每周赠送各种自由活动次数 每周随身仓库使用次数 每月赠送天灵丹 每月赠送绿色神力符 每月赠送小喇叭 每周佣兵传艺加速次数
1 5 1 1 2
2级鹿鼎侠客福利
根据VIP等级不同有相应福利加成
VIP等级加成 每周赠送各种自由活动次数 每周随身仓库使用次数 每月赠送天灵丹 每月赠送绿色神力符 每月赠送小喇叭 每周佣兵传艺加速次数
无VIP等级 2 50 2 1 5 4
1级红钻 2 60 2 1 5 4
2级红钻 2 70 2 1 5 6
3级红钻 3 80 2 1 5 8
4级红钻 3 90 2 1 5 10
5级红钻 3 100 2 1 5 12
VIP1 4 110 2 1 5 14
VIP2 4 150 2 1 5 16
VIP3 4 200 2 1 5 18
VIP4 5 400 2 1 5 20
VIP5 5 600 2 1 5 22
钻石VIP 5 900 2 1 5 24
怎样成为鹿鼎侠客

  玩家在游戏中打开人物界面,点击在下图中红框位置按钮,即可打开鹿鼎侠客界面。

  鹿鼎侠客分为一级鹿鼎侠客和二级鹿鼎侠客。不同等级的鹿鼎侠客所需元宝数量不同。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点击下图中红框内的“成为侠客”按钮,成为鹿鼎侠客。

  成为一级鹿鼎侠客有两种有效期可供选择。根据有效期的长短,会有相应的元宝优惠。

  成为二级鹿鼎侠客有四种有效期可供选择。根据有效期的长短,会有相应的元宝优惠。

  成为鹿鼎侠客之后点击下图红框中“我的福利”按钮,即可查看您所享受的鹿鼎侠客功能详情及功能使用情况。

鹿鼎侠客功能使用介绍

1、随身仓库

  在“我的福利”界面下,点击下图中红框内“召唤”按钮,即可使用随身仓库功能。

  召唤引导成功后,会在玩家身边出现一个NPC“仓库管家”,玩家可以通过此NPC进行仓库功能的相关操作。

  注:“仓库管家”召唤成功5分钟后自动消失,召唤仓库的冷却时间为10分钟。随身仓库仅在野外场景和主城可用。

2、佣兵加速传艺

  在佣兵传艺功能下增加一个“加速传艺”选项。

  成为鹿鼎侠客的玩家可以加速传艺,直接跳过杀怪过程,将传艺任务变更为完成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