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袋秘方

乾坤袋秘方
如何获得未经加工的钻石和条纹石?

  三个任意的1级宝石通过乾坤袋花费1金可合成任意一个1级的宝石,合成时有一定几率合成出未经加工的钻石或条纹石。未经加工的钻石或条纹石可在昆明(219,58)的周十三处使用兑换成任意1级钻石或彩幻纹石。

  注:合成时如果材料宝石中有元宝交易或者绑定属性的宝石,合成出来的宝石也将具有元宝交易或者绑定属性。

如何炼化重写天赋要诀?

  在昆明的贾易真人(126,219)处使用乾坤袋或者直接右键点击乾坤袋进行炼化操作,可用材料炼化重写天赋要诀。1个淬炼神笔与一本任意职业天赋要诀,可以炼化重写为该职业其他任意天赋要诀1本,不过重写过程可能失败,失败时用于重写的要诀会消失。淬炼神笔可以在元宝商店中购买。每次合成花费10碎铜。

如何炼化获得天赋丹?

  天赋丹获取在昆明的贾易真人(126,219)处使用乾坤袋进行炼化操作,可用材料炼化获得天赋丹。

  1.1个神功砂•速与聚灵珠合成神功丹•枪。

  2.1个神功砂•刃与聚灵珠合成神功丹•剑。

  3.1个神功砂•兵与聚灵珠合成神功丹•将。

  4.1个神功砂•雅与聚灵珠合成神功丹•贤。

  5.1个神功砂•魅与聚灵珠合成神功丹•隐。

  6.1个神功砂•道与聚灵珠合成神功丹•药。

  注:聚灵珠可以通过在龙掘之境神秘的海眼中以开贝取珠技能打开贝壳后获得。每次合成花费1金币。

如何获得更高级的药品?

  高级药品炼化在昆明的贾易真人(126,219)处使用乾坤袋进行炼化,可以将部分生活技能制作的药品合成为更高级药品。

  1.4个造化丹或2个混元丹可以合成一个地华丹。

  2.8个造化丹或4个混元丹可以合成一个天华丹。

  3.4个灵神散或2个回心散可以合成一个百灵散。

  4.8个灵神散或4个回心散可以合成一个千灵散。

  注:每次炼化需要花费10碎银。

如何获得背包以及扩容?

   背包制作:一个社区农场获得的羊皮、一个庭院种植获得的神奇花粉以及一个剥皮技能采集加工得到的初级纫革,可在昆明的贾易真人(126,219)处使用乾坤袋进行炼化得到5格白色麻布包,同时花费50银币。

  背包扩容:使用两个相同格数的背包进行炼化,可以得到原格数+1的更高级背包,背包最大格数为70。此外还可以通过使用一个基础背包加上一个+1级的帮会研究产物材料得到格数+1的背包,这种方式只能炼化得到最大20格的背包。每次炼化花费50银币。

如何制作伙伴药品?

  伙伴药品炼化:使用乾坤袋,还可将部分住宅种植产物炼化为伙伴药品。具体规则如下:

  1.1个甜枣可以炼化为3个大红枣。

  2.1个袖珍李子可以炼化为3个李子干。

  3.1个袖珍石榴可以炼化为3个石榴汁。

  4.1个袖珍桃子可以炼化为3个桃子汁。

  5.1个甜杏可以炼化为3个杏脯。

  6.1个袖珍梨可以炼化为3个冰糖炖梨。

  7.1个袖珍苹果可以炼化为3个苹果醋。

  8.1个生命微粒可以炼化为3个生命精粹。

  9.1个生命果实可以炼化为3个生命晶石。

  注:每次炼化需要花费5碎银。

如何获得完整藏宝图?

  完整平西王藏宝图合成:在昆明的贾易真人(126,219)处使用乾坤袋进行炼化,可将3张普通的平西王藏宝图合成1张完整的平西王藏宝图,炼化操作需要花费1金币。完整的藏宝图能够获得更大的收益,并且组队使用效果更佳。

如何获得重铸装备原料?

  重铸原料炼化:在昆明的贾易真人(126,219)处使用乾坤袋进行炼化操作,可以获得重铸装备的原料。

  1.生活技能产出的20级武器可以炼化得到初级武器原料。

  2.生活技能产出的40级武器可以炼化得到低级武器原料。

  3.生活技能产出的60级武器可以炼化得到次级武器原料。

  4.生活技能产出的80级武器可以炼化得到中级武器原料。

  5.生活技能产出的100级武器可以炼化得到高级武器原料。

  6.生活技能产出的120级武器可以炼化得到顶级武器原料。

  注:护腕、护肩、手套、衣服、裤子、腰带、鞋子、帽子、项链、护符、戒指装备部件的原料也可以通过对应生活技能产物炼化得到。每次炼化需要花费50银币。

如何获得高等级鉴定符?

  高级鉴定符炼化在昆明的贾易真人(126,219)处使用乾坤袋进行炼化操作,可以将一些材料炼化成鉴定符。

  1.一个初级装备精华与一个初级纫革炼化得到60级鉴定符。

  2.一个低级装备精华与一个低级纫革随机炼化得到70级或80级鉴定符。

  3.一个次级装备精华与一个次级纫革炼化得到90级鉴定符。

  4.一个中级装备精华与一个中级纫革炼化得到100级鉴定符。

  5.一个高级装备精华与一个高级纫革随机炼化得到110级或120级或130级鉴定符。

  6.一个顶级装备精华与一个顶级纫革炼化得到140级鉴定符。

   注:每次炼化操作需要消耗10碎银。

如何获得风水灵珠?

  风水灵珠获取在昆明的贾易真人(126,219)处使用乾坤袋进行炼化操作,可用三颗风水灵珠碎片合成一个风水灵珠。风水灵珠是制造房契的必备材料之一,风水灵珠碎片可在龙掘之境天神禁区(163,287)处使用开贝取珠技能开启仙露花贝获得。

  中原地区生活技能材料升级。

  3份相同的生活技能加工后的材料,花费一定金币,即可通过乾坤袋合成为1份相应的高一级的材料(例如:3份初级锻石合成为1份低级锻石;3份中级药材合成为1份高级药材)。

  注:仅中原地区的加工材料可以合成,未开放龙掘地区的材料,未开放高级纫革合成为顶级纫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