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

钓鱼

  技能名称:钓鱼

  技能描述:钓鱼可从水域里的鱼群处获得各种鱼类,经材料加工技能合成后得到肉类食材,为烹饪技能制造各种消耗品所用。(需要携带钓鱼竿,可在杂货商处购买)

  技能图标:

  学习NPC:扬州于上钩(247,38)

钓鱼相关内容

  学习条件:

  目前,玩家的等级达到1级即可学习钓鱼技能。找到扬州古至中(213,63)或平安城于进锅(459,336)对话选择“学习钓鱼技能”,显示如下画面,点击学习花费相应的金钱即可学习。

  如何使用:

  学习钓鱼技能后,就可以从各场景中水域中的鱼群处获得各种鱼类了,但是记得要在各主城杂货商处购买钓鱼竿,且随身携带。钓鱼时不会消耗人物的精力、活力值。

  打开玩家右下方的技能按钮(ALT+S)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生活技能”的“钓鱼”技能如下图所示。

  玩家当前的可钓的鱼及分布地点可在生活技能界面,“钓鱼”相关的的分页中查看。且可通过切换,对全部产物和当前可钓的鱼进行过滤显示。当玩家技能等级达到12级及以上,就可以去龙掘之境钓到那里各种级别的鱼,但在原世界可钓的鱼仍然取决于自己的技能等级。

  如何提升熟练度:

  每种生活技能都有自己的熟练度,刚学会技能时熟练度为0。对于钓鱼技能来说,钓鱼的次数越多熟练度就会增加,当达到当前等级的熟练度上限时,再钓鱼则不会增加熟练度,需要提升钓鱼技能等级后才能增加熟练度。

  如何提升等级:

  找到扬州古至中(213,63)或平安城于进锅(459,336)对话选择“学习钓鱼技能”,显示如下画面。

  在界面中点击“学习”即可。升级钓鱼技能技能要求其熟练度达到当前等级熟练度的上限,玩家等级也要达到相应等级,而且升级会消耗一定金钱和经验。

  相关产出:

  钓鱼可以获得各种鱼类以及伴生鱼,经过加工后的肉类食材就可以作为烹饪技能制作消耗品的原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