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

铸造

  技能名称:铸造

  技能描述:铸造可用各种加工后得到的加工矿物、纫革或伴生矿物,制成各种装备。铸造可制作:武器、护腕、护肩、手套。需要在主城生活区打造台附近使用。

  技能图标:

  学习NPC:扬州赵铜锤(201,69)或平安城赵铁锤(476,299)。

铸造相关内容

  学习条件:

  目前,玩家的等级达到1级即可学习铸造技能。找到扬州赵铜锤(201,69)或平安城赵铁锤(476,299)对话选择"学习铸造技能",显示如下画面,点击学习花费相应的金钱即可学习。

  如何使用:

  学习铸造技能后就可以用各种加工后得到的加工矿物、纫革或伴生矿物,制成各种装备。铸造技能可制作的装备有武器、护腕、护肩、手套。铸造时需消耗人物一定的精力值。随着制作次数的增多,玩家的技能等级也会逐渐增长。打开生活技能面板中并选择铸造选项,即可选择配方进行制作。你不仅需要携带足够的材料,还需要在主城的打造台附近才能使用铸造技能。

  打开玩家右下方的技能按钮(ALT+S)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生活技能"的"铸造"技能,选择一项配方,点击制作。你需要具备足够的精力和材料,才可以在主城的打造台处制作相应的装备。如下图所示。

  学习配方:

  目前,游戏中的铸造配方(重铸配方除外)在初次学习铸造技能时即可全部免费学会。

  如何提升熟练度:

  每种生活技能都有自己的熟练度,刚学会技能时熟练度为0。对于铸造技能来说,制作的次数越多熟练度就会增加,当达到当前等级的熟练度上限时,再制作则不会增加熟练度,需要提升铸造技能等级后才能增加熟练度。

  如何提升等级:

  找到扬州赵铜锤(201,69)或平安城赵铁锤(476,299)对话选择"学习铸造技能",显示如下画面。

  在界面中点击"学习"即可。升级铸造技能技能要求其熟练度达到当前等级熟练度的上限,玩家等级也要达到相应等级,而且升级会消耗一定金钱和经验。

  相关产出:

  学习铸造技能后就可以用各种加工后得到的加工矿物、纫革或伴生矿物,制成各种装备。铸造技能可制作的装备有武器、护腕、护肩、手套。铸造时需消耗人物一定的精力值。

  制作的装备不仅属性精良!也会记录着它的制作者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