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木

伐木

  技能名称:伐木

  技能描述:伐木可砍伐各场景中栽种的树木,获得的木头经材料加工后可合成为木材(需要携带伐木斧,可在杂货商处购买)。

  技能图标:

  学习NPC:扬州田归家(228,38)或平安城田归园(444,315)。

伐木相关内容

  学习条件:

  目前,玩家的等级达到1级即可学习伐木技能。找到扬州田归家(228,38)或平安城田归园(444,315)对话选择“学习伐木技能”,显示如下画面,点击学习花费相应的金钱即可学习。

  如何使用:

  学学习伐木技能后,就可以从各场景中的已成熟的树木处进行砍伐获得作物了。在砍伐时会消耗人物的活力值、并提高技能熟练度。玩家不仅可获得自己所种植的树木也可以砍伐他人的作物(仅限于晚产2期至10期的作物),但是通常来说这会付出一些代价。树木作物有早产和晚产之分。早产的成熟时间大约为5分钟左右;晚产的一期成熟时间大约为1个多小时,但是单次收获较多。晚产作物在一期成熟后会不断的生长,得到的产物会逐渐变多,但同时晚产的产物也可被别人砍伐。作物需尽快收割,否则时间过长就会从种植点消失。

  打开玩家右下方的技能按钮(ALT+S)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生活技能”的“伐木”技能如下图所示。

  玩家当前可砍伐的作物及分布地点可在生活技能界面,“伐木”相关的的分页中查看。且可通过切换,对全部产物和当前可砍伐的作物进行过滤显示。场景中树苗的具体坐标可从各场景包打听NPC处得知。

  如何提升熟练度:

  每种生活技能都有自己的熟练度,刚学会技能时熟练度为0。对于伐木技能来说,砍伐的次数越多熟练度就会增加,当达到当前等级的熟练度上限时,再伐木则不会增加熟练度,需要提升伐木技能等级后才能增加熟练度。

  如何提升等级:

  找到扬州田归家(228,38)或平安城田归园(444,315)对话选择“学习伐木技能”,显示如下画面。

  在界面中点击“学习”即可。升级伐木技能技能要求其熟练度达到当前等级熟练度的上限,玩家等级也要达到相应等级,而且升级会消耗一定金钱和经验。

  相关产出:

  植树是伐木的基础,只有种植后才能砍伐。最终所得的各种木材,经过材料加工技能后可得到各种加工木,为玩家住宅制作各种物品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