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手工

师徒手工

  技能名称:师徒手工

  技能描述:学会师徒手工技能后,可以为自己未出师的徒弟制造装备。

  技能图标:

  学习NPC:成为师父自动学会技能和所有的配方。

师徒手工相关内容

  学习条件:玩家成为师傅后将自动学会师徒打造手工技能及所有师徒手工配方。

  如何使用:

  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开始进行制造,制造时,需要该徒弟在身边,制造前选中该徒弟,制造完成后,该装备会自动放入该徒弟背包,且为绑定状态。

  打开玩家右下方的技能按钮(ALT+S)打开技能界面,选择"生活技能"的"师徒手工"技能,选择一项配方,点击制作。如下图所示。

  学习配方:

  玩家成为师傅后将自动学会师徒打造手工技能及所有师徒手工配方。全部配方皆为1级就可以制作,无需升级。

  相关产出:

  玩家成为师傅后将自动学会师徒打造手工技能及所有师徒手工配方,可以为自己未出师的徒弟制造装备。三十五级的师徒戒指和腰带属性可以相当的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