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捕捉

伙伴捕捉
珍兽

  打开扬州地图,在地图左边中间的位置,距离驿站不远处找到"朱雀岛传送"。朱雀岛就是珍兽们的家啦,想获得更高等级、其他品种的珍兽吗?

  前往朱雀岛就对啦!进入朱雀岛后,点击"自动寻路"按钮,根据你当前的等级选择等级不大于你的珍兽,直接移动过去就好啦!

  黄色或红色名字的珍兽是可以攻击的,选中一个珍兽打死它,有一定几率在周围刷出紫色名字的珍兽,紫色名字的就是可以抓的咯!

  将鼠标移至紫色名字珍兽的身上,出现项圈图形后,左键点击,出现引导条,引导条结束,珍兽就归你啦!

推荐携带珍兽
珍兽:
从扬州城朱雀岛传送人NPC梅兰(51,166)处进入

新手装003.jpg
燕子(身法技巧型)

新手装002.jpg
燕子(身法技巧型)

新手装002.jpg
野猪(力量筋骨型)

新手装002.jpg
狼(技巧身法型)

佣兵

  打开扬州地图,在地图右下角的位置找到"佣兵挑战",与"西湖水寨寨主张娜(扬州 167,289)"对话进入西湖水寨场景。

  场景内有三个不同级别段的佣兵师父,和佣兵师父对话进入副本后就可以挑战佣兵了,战败的佣兵有一定几率会申请跟随你,你同意后消耗少许碎币他就跟随你混江湖啦!

  最低等级的佣兵是5级,也就是说,你的角色等级必须达到5级才有资格进行佣兵挑战哦!西湖水寨提供5级、15级和35级三个等级阶段可携带的佣兵。

推荐携带佣兵
佣兵:
从扬州西湖水寨寨主NPC张娜(166,288)处进入

http://i1.itc.cn/20110414/688_6bb8ba2f_ce05_4329_8771_8a1331102b82_0.gif
风斩牙(灵气身法型)

http://i1.itc.cn/20110414/688_6bb8ba2f_ce05_4329_8771_8a1331102b82_1.gif
风斩羽(灵气身法型)

25刚剑斩岩-普通.jpg
刚剑斩岩(体质筋骨型)

25刚剑山岚-普通.jpg
刚剑山岚(体质筋骨型)

45五毒影(斩铁)-普通.jpg
太乙门徒(灵气型)

45五毒月(铁手)-普通.jpg
太乙女修(灵气型)

  在58级之前只能够携带金牛尾,所以换条尾只能是去古域丛林再抓一只金牛尾,角色等级达到8级,就可以去抓尾了!

  先从扬州传送至百花谷(在扬州地图的上方),再从百花谷进入古域丛林(百花谷地图的左方),进去古域丛林后打开当前地图,靠下一些的位置找到"金牛座 8级尾"字样,OK啦,这个就是咱们的目的地了!系统会不停的刷出一种叫"神秘黄蜂"的怪,每一只神秘黄蜂都会带着一只金牛座,金牛座就是尾,杀掉神秘黄蜂有一定几率刷出"金牛座幼尾",幼尾一般拥有更好的成长资质,抓住就更好不过了。



图中就是携带尾的神秘黄蜂,将它打倒,就有一定几率刷出可以捕捉的尾。

  小贴士:人太多,抓尾时总是点不到怪?按下F11键可以屏蔽其他玩家昵称,F12键可以屏蔽其他玩家,要注意的是,杀死神秘黄蜂后一定要将屏蔽解除,否则是会看不到刷出来的尾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