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培养

法宝培养

  法宝是一件特殊的能够成长的装备,打开"人物和装备"界面(快捷键:Alt+C),在武器栏的旁边就是法宝了。第一件法宝可以通过完成王屋山场景司徒伯雷的任务获得。打开"伙伴"界面(快捷键:Alt+X),点击右边纵向导航栏中的"法宝",就可以查看法宝啦!

  和角色一样,法宝本身也是有等级的,当经验值足够时,也需要进行手动升级哦。当法宝获得足够升级经验后,图中的升级按钮就会变亮哦!职业经验是用于后期迅速提升法宝等级而准备的,前期不建议使用"职业经验升级"。

法宝培养

吸收炼度:

  法宝吸收附带属性的装备可以获得炼度,法宝每次升级最高消耗提示所需的4倍,多余4倍的将剩余累计下来,在培养法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每次升级的时候法宝有所需消耗炼度的4倍,这样你的法宝才能获得更好的属性增长。当炼度不满所需4倍的时候,可以暂不升级,等待拥有足够的炼度再升级法宝!

法宝技能:

  法宝成长阶段,升级会随机领悟法宝技能,技能可是相当给力!

  小贴士:角色死亡后,法宝的灵气会降低,法宝获取经验将减少,可以让主城里的江湖郎中处恢复法宝灵力。

法宝领悟技能和转世

  法宝每次升级,都会有一定几率领悟技能。但并不是能够将所有4个技能都领悟到,如果法宝等级较高依然没有领悟到全部技能,可以在昆明(263,63)的王宇处将法宝转世。转世后法宝等级将变成1级,保留原法宝的附加属性类型和技能。

  建议:50级以下的法宝只需要低级转世砂即可进行法宝转世。法宝在50级之前成长培养的不好,建议进行转世。

  从我这里转世过的法宝,都是极品!

转世砂获得

  1、转世砂可以在昆明的王宇和扬州的食品商贩周艾艾处买到低级转世砂。

  2、转世需要的低级转世砂可以通过完成小宝梦境的青蛙跳荷叶关卡获得。

如何使用:

  把法宝放入上面的界面,点击确定即可进行法宝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