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获取

装备获取

  这个阶段装备获取主要分为三个途径:

1、英雄令

  英雄令可以用来换套装,到扬州天地会洪顺堂香主NPC方大洪(105,35)使用英雄令兑换套装。每个等级段套装有护腕、护肩、腰带、裤子四种装备护具,套装兑换每个类型装备有力量和灵气两种属性的分类,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选择兑换。

  小贴士:剑客、猛将、火枪手兑换力量类套装装备;药师、贤士、隐者兑换灵气类套装装备。

物品名称:1级英雄令

掉落途径:蓬莱、太子坡场景15—24级头目怪

物品简述:收集4个1级英雄令,可到扬州方大洪(105,35)处兑换20级英雄套装一件。

  扬州方大洪处可以兑换20级--90级套装,每10级都有一套套装。后续可以用更高级的英雄令套装兑换。

详细了解>>

2、已知属性装备

  通过任务奖励和击杀野外怪物能够获得部分已知属性装备。

3、未鉴定装备

  击杀野外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标注着"未鉴定物品"的装备,这些装备需要鉴定后才能够使用。玩家可以到扬州职业区右边,鉴定大师柳学士(110,68)处购买相应等级鉴定符进行鉴定。其中也有可能会鉴定出极品装备。

装备好坏,我一看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