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7环任务

职业7环任务

  职业任务做起来非常简单,当玩家达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每天去完成职业7环多倍经验任务啦。

  玩家可以通过"师门令"或者各主城职业区NPC传送回到各自职业场景。

  到达自己的职业场景打开地图,点击一下标着"任务"两字的地方自动寻路过去,找到任务发布NPC或者任务助理接受职业任务,每天的前七轮任务都是多倍经验奖励。

  达到20级的玩家还可以接取"职业的考验"任务,完成七轮职业任务就可以完成"职业的考验"任务,持续完成"职业的考验"任务还会奖励时装、坐骑等物品哦!

  各职业任务发布NPC位置都有所不同,利用自动寻路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他们。

  职业任务一共包括十大类,分别是:击杀指定怪物、游览风景、收集职业场景内道具、到职业场景内指定地点使用任务道具、购买药品或者烹饪、捕捉伙伴、挑战职业副本、烧烤食物小游戏、打木桩小游戏和调配试剂小游戏。

  如果有些物品不好获得,可以到扬州的地摊上看看哦!

  敲木桩的时候记得要趁力度条比较大的时候再敲才有效果,要当心不要砸到手哦。

  哇!烤串!烤鱼!烤玉米!真是看着就流口水啊,烤的时候小心不要烤糊呀。

  要把药水颜色调合成与背景内四个小瓶药水一样的颜色才能过关,而且颜色会逐渐变化。看来是要把握好时机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