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激活

技能激活
珍兽/佣兵技能激活

  功能概述:珍兽或佣兵在每次升级时都有一定几率领悟自动技能,还可以使用技能学习物品获得手动机能,都是呈现灰色的"未激活"状态的。需要使用相应的道具到京师佣兵功能使者水依依(184,208)和佣兵功能使者颜如雨(183,200)处选择"珍兽(佣兵)技能激活",激活以后的技能方可发挥作用。

技能书相关

伙伴种类

初级技能

自动、被动技能

手动技能、高级技能、终极技能

珍兽

京师珍兽功能使者水依依(184,208)处购买

击杀平西王亲信后几率掉落

1.击杀哀牢山蛮力野人后几率掉落 
2.科举前三名宝箱中随机奖励一本伙伴技能书 
3.比武大会安慰奖中有几率随机奖励一本伙伴技能书

佣兵

京师佣兵功能使者颜如雨(183,200)处购买

使用钥匙打开平西王藏宝洞内宝箱几率获得

1、击杀哀牢山蛮力野人后几率掉落; 
2、科举前三名宝箱中随机奖励一本佣兵技能书;
3、比武大会安慰奖中有几率随机奖励一本佣兵技能书。

尾技能激活

  尾的技能都有技能等级和技能等级上限,初始时所有技能的技能等级为0,即未激活不可用,随着尾的等级提升可获得技能点,技能点可用来直接激活或提升尾技能的技能等级。每个技能的技能上限为 2级,也就是每个技能加两技能点就到技能上限。

  尾的等级获得技能点设定为:2级获得1点,10级获得1点,之后每提升10级(20、30、…)获得1点;尾的手动技能,加点激活后,显示在特定的专有技能快捷栏里,可点击使用。

点击查看更多尾技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