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狱地宫

  大明地宫开启后,各路人士都进入地宫中一探究竟,随着众人的不断探索,原来这阴冷的地宫中藏着更大的秘密。

  平西王旧部为了独吞地宫中的财宝,将江湖人士一网打尽,竟选择了与元素生物合为一体。不断吸收元素生物的他们身体也变得越来越怪异,地宫里不断传来他们的低吼声,让人不寒而栗。

  侠客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他们蓄势待发,在地宫的最深处等你来战!

活动奖励:

  梦幻珍兽星辰兽宝宝;

  珍稀佣兵炽翼天使;

  高星极品属性龙心;

  新专属称号:元素之王、 天神下凡;

  单人版掉落道具“元素之尘”,可在地宫入口NPC元素之尘商店兑换物品;

  多人版掉落道具“元素精华”,可在炼狱地宫积分兑换处兑换物品。

活动时间及地点:

  全天随时都可以区昆明NPC朱其兵(251,206)处进入副本,每次副本时间为30分钟,团队模式每天可以挑战2次,单人模式每天可以挑战两次,挑战次数分别统计。此外,单人模式还可以消耗元宝重置挑战次数,每天可重置2次。

活动内容:

  除BOSS技能与外形变化外,地域玩法等内容均与大明地宫相同。

炼狱BOSS技能:

魔化张勇•火

  魔化张勇•火头顶有火字的符印,周围绕着火焰特效,此BOSS攻击力高,生命值一般。

  常驻BUFF:火元素亲和:火元素防御减弱,其他元素防御增加,攻击力增加,攻击附带火元素伤害。

  技能1:天火之魂(单人/团队):召唤一个火焰小怪,小怪攻击会给人物叠加BUFF。

  技能2:火焰护身(单人/团队):身体周围出现火焰特效,对周围10米的玩家每秒造成大量伤害,持续15秒。

  战斗策略:出火焰小怪时迅速击杀小怪,BOSS释放火焰护身时跑开或者开减伤类技能。

魔化王乾•光

  魔化王乾•光头顶有光字的符印,周围绕着黄色光特效,此BOSS生命值高,攻击力一般。

  常驻BUFF:光元素亲和:光元素防御减弱,其他元素防御增加,生命值增加,攻击附带光元素伤害。

  技能1:耀眼之光(单人/团队):引导技能,引导时间5秒,5秒后,BOSS周围20米范围内会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2:光之幻影(单人/团队):BOSS血量30%时,血量低于15%召唤分身,分身没有技能,BOSS死亡分身消失。

  战斗策略:耀眼之光释放时跑出BOSS周围,不管BOSS分身直接击杀BOSS。

魔化吴镝•地

  魔化吴镝•地头顶有地字的符印,周围绕着碎石特效,团队版免疫50%力量元素伤害。

  常驻BUFF:地元素亲和(单人):地元素防御减弱,其他元素防御增加,防御力增加,攻击附带地元素伤害。

  常驻BUFF:地元素亲和(团队):地元素防御减弱,其他元素防御增加,免疫50%刺击、打击、射击伤害,攻击附带地元素伤害。

  技能1:地之犬牙(单人/团队):人物脚下出现黄色光圈,5秒后,脚下冒出石块,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2:地之狂暴(团队):攻击力增加200%,移动速度降低50%。

  技能2:地之狂暴(单人):攻击力增加50%,移动速度降低25%。

  战斗策略:躲避掉下的石块,BOSS血量低于25%开技能打掉,远程可以拉开距离。

魔化李闯•电

  魔化李闯•电头顶有电字的符印,周围绕着雷电特效。

  常驻BUFF:电元素亲和:电元素防御减弱,其他元素防御增加,攻击力增加,攻击附带电元素伤害。

  技能1:天降之雷(单人/团队):给随机一个玩家标记,5秒后天上落下闪电特效。落雷时对周围5米内所有友方单位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2:雷电之怒(单人/团队):BOSS血量掉到当前生命值的一定比例后,攻击力提高,受到伤害提高。

  战斗策略:在BOSS释放雷电之怒时击杀BOSS。

魔化赵龚•暗

  魔化赵龚•暗头顶有暗字的符印,周围绕着黑光特效。

  常驻BUFF:暗元素亲和(单人):暗元素防御减弱,其他元素防御增加,攻击力增加,攻击附带暗元素伤害。

  常驻BUFF:暗元素亲和(团队):暗元素防御减弱,其他元素防御增加,免疫50%药术、法术、咒术伤害,攻击附带暗元素伤害。

  技能1:暗之梦魇(单人/团队):召唤黑暗之球,黑暗之球不可攻击,不会移动,每秒对周围造成伤害。

  技能2:黑暗反噬(单人/团队):反弹所受伤害的200%,持续时间10秒。

  战斗策略:BOSS开反伤后停手,躲避黑暗之球输出。

魔化周明•冰

  魔化周明•冰头顶有冰字的符印,周围绕着寒冰特效。

  常驻BUFF:冰元素亲和:冰元素防御减弱,其他元素防御增加,生命值增加,攻击附带冰元素伤害。

  技能1:冰霜坟墓(团队):给随机一个玩家释放冰霜坟墓,冰霜坟墓可以攻击。10秒后若玩家还处于冰霜坟墓中立即死亡。

  技能2:冰雪风暴(单人/团队):在地上出现很多标记,3秒后,掉下暴风雪造成大量伤害并减速。

  技能3:极冰风暴(单人/团队):对全队每秒造成巨大伤害。

  战斗策略:躲避暴风雪。BOSS血量低于20%后需要尽快击杀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