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次数限制

活动次数限制

  1、满汉全席、金顶乱世、小宝梦境每天最多可以做三次,每天每个活动给予一次机会,额外参加的次数需要扣除自由活动次数,自由活动次数可以通过当师傅获得更多的自由次数,自由次数查看可以在退出游戏的界面看到。

  2、科举每天可以参加两次,普通考试和乡试随意选择,只有两次限制,建议至少保留一次次数在乡试时进行。如果周一至周五没有参加完所有的科举次数,可以在周六、周日进行科举,次数将按照周一至周五剩余的使用完。

  3、每天的平西王宝藏活动最多可以参加20次,鳌拜藏兵库每天可以最多参加10次。

自由次数说明

  自由次数初始默认给每种活动(包括满汉全席、金顶乱世、小宝梦境)给予10次自由次数,当玩家使用关怀度获得不同等级的师傅称号也将获得更多的自由活动次数。自由次数耗尽后将不能参与更多次数的活动,使用帮会活动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所有的活动次数在活动挑战失败后仍消耗。

帮会活动点说明

  如果队伍里六名玩家来自同一个帮会,高等级玩家带至少一名低于50级玩家,可以消耗帮会100点帮会自由点来参加活动。在做活动的NPC处选择使用帮会活动点参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