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秘境

神龙秘境
活动背景

  清顺治年间,一位姓洪的纨绔子弟,到扬州附近游玩,无意中掉入一个深穴,没成想却发现了上古留下的神龙秘境。他在秘境内发现了各派武功绝学,后来练就神功,开创了神龙教,自立为教主,独霸一方。几年后,大奸臣鳌拜也得知了这个消息,他派大批手下前往扬州探寻秘境,终于被他找到。鳌拜入内后发现神龙秘境内不仅有武林绝学,还有上古神龙精魄,彼时他还不知有何用途,只是随身戴在身上。多年之后,康熙帝登基,在韦小宝等人的辅佐下,成功除掉了鳌拜。没想到神龙魂魄有回魂之力,鳌拜几天之后借之复活成功。他偷偷跑回神龙秘境,妄图东山再起。几年后,他勾引俄国人,大举兴兵,妄图一举消灭清廷,报仇雪恨。康熙帝得知除非摧毁神龙秘境中的神龙精魄,否则是无法彻底杀死鳌拜的,于是派遣韦小宝前往神龙秘境。双儿不想让小宝冒险,于是只身前往神龙秘境。却不料一去不回,小宝等人心急如焚,号召天下群雄助他一臂之力,消灭鳌拜,救回双儿。一时间,各路江湖豪杰云集扬州。

活动概述

  活动名称:神龙秘境。

  参与条件:人物等级60级、职业等级50级、组队至少3人、杀气值不大于0。

  活动时间:全天、全服。

  活动地点:玩家可以通过扬州城NPC天冥老叟(300,105,朝向20)进入副本,也可通过活动大厅进入。

  限制次数:每天两次。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组队前往神龙秘境,可以选择层数开始往下闯关。越往下难度越高,奖励也越丰厚。

活动奖励

  神龙秘境一区奖励:一级宝石。

  神龙秘境二区奖励:秋水玉蝉法宝、神器强化材料。

  神龙秘境三区奖励:第三孔打孔材料、天工石。

  神龙秘境四区奖励:洪荒龙蛋、宝石雕琢符。

  神龙秘境五区奖励:神器碎片、兵马俑令牌。

活动流程

地图:神龙秘境

  神龙秘境内有9层,每层地图相同。玩家从入口处一直杀向出口,出口处有NPC,可以传送至下一层,也可以离开副本。

  每层共有五个区域、每个区一个BOSS,每个区域有一块小怪区,根据层数的不同会有不同的小怪。副本结束时间内,消灭所有怪物即算该层闯关成功。

  1.神龙秘境第一区考验队伍的输出能力,BOSS:鬼殿名犬。

  1) BOSS技能1:犬牙阵

  技能效果:在BOSS周围15米范围内的四个位置召唤4根犬牙,犬牙不能攻击,但是血量很高。犬牙存在10s,如果10s之内将犬牙击碎,就不会受到攻击,如果10s后犬牙仍然存在,那么它会对半径30米范围内玩家造成25%血量上限的伤害。

  2) BOSS技能2:群狗阵

  技能效果:BOSS召唤四只小狗,分别向四个方向跑去,每只狗都有一个目标点,会在地面上用特效显示出来,跑到目标点后会消失,同时给BOSS赋予不同的增益效果。

  2.神龙秘境第二区考验队伍的配合和控制能力,BOSS:龙血魔道。

  1) 技能1:灵魂链接

  技能效果:BOSS将自己的灵魂同某个玩家绑定,绑定期间内,该玩家的攻击力得到提升,同时其他玩家如果攻击BOSS,BOSS所受伤害将会由被绑定的玩家承受。伙伴不受此效果影响。

  2) 技能2:闪电狂袭

  技能效果:给自己增加状态,每隔1s随机挑选周围20米内的一个敌人进行攻击,每次都每次造成的伤害递增,每次递增50%。此状态可以被特定的职业技能驱散。

  3) 技能3:同生共死

  技能效果:BOSS对周围玩家释放诅咒,诅咒期间内BOSS能够吸取这些玩家的治疗效果。

  3.神龙秘境第三区考验队伍的血量和抗怪能力,BOSS:血怒狂客。

  1) 技能1:死亡震荡

  技能效果:聚气技能,聚气后BOSS不会移动不会攻击,身上有震荡波光环,会持续释放震荡波,对周围的玩家造成固定伤害。离BOSS最近的一个人收到的伤害最高, 后面的依次递减。

  2) 技能2:死神驾临

  技能效果:BOSS如同死神附体一般,减免大部分所受伤害,同时提升攻击力。此时BOSS区域内,会随机出现一块神光,BOSS踩到神光上面会驱散掉死神驾临效果。

  3) 技能3:切换职业

  技能效果:可以切换成药师,同时给自己释放回血技能。技能可以被打断,同药师的单体回血技能效果一样。

  4.神龙秘境第四层考验队伍的治疗能力,BOSS:神秘龙魂。

  1) 技能1:怒龙烈焰

  技能效果:BOSS对面前直线距离喷射火焰,造成大量伤害,同时点燃玩家,此时BOSS区域周围,随机会刷新一些冰块,玩家被点燃后,需要使用冰块灭火。

  2) 技能2:残忍凝视

  技能效果:凝视某个玩家,聚气后对其释放诅咒,诅咒时间内每3s大量掉血,同时攻击力提升100%,如果玩家在诅咒时间内死亡,那么BOSS会增加一个永久增益状态,提升BOSS攻击力20%。

  3) 技能3:神龙在天

  技能效果:BOSS会飞到天空中,此状态下免疫玩家攻击。需要在龙火池内摧毁龙蛋,每摧毁一个龙蛋就给神龙一个状态,消灭10个龙蛋后,神龙就会降落到地上。否则神龙将会在天空中飞行3分钟才会降落。此技能只在BOSS血量较低时释放。神龙飞天后,会每隔一段时间挑选1个玩家喷射龙火,对该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同时会点燃,需要冰块灭火。

  5.神龙秘境第五区要求玩家队伍比较全面,才能顺利通关,BOSS:鳌拜。

  1) 技能1:浴火重生

  技能效果:鳌拜本体变为无敌状态,同时不会攻击,也不移动,在固定位置召唤出四条火龙,火龙不会攻击,但是会移动,玩家可以通过攻击使其向固定方向移动。同时在四条龙中间会冒出岩浆,岩浆会缓慢的向两边蔓延,如果到了龙的脚下,那么鳌拜将恢复血量,如果玩家踩到了岩浆,会损失血量。

  2) 技能2:恶魔吐息

  技能效果:BOSS随机选择一个目标释放毒雾,被释放毒雾的玩家会被感染,持续收到伤害,每3s一次造成大量伤害,同时会感染自己周围5米的队友。

活动特色

  每一层创建副本时,都有几率会给玩家安排一位小宝老婆前来助战。随机到的小宝老婆,会在副本创建成功时刷新在副本中固定位置,通过对话后,队长才可以邀请夫人助战。

  小宝的六个老婆都有概率被随机选中,每个老婆都有独有的技能,会一直跟随玩家进行战斗。

闯关排行榜

  点击NPC身上的选项:查看挑战排行榜,即可打开挑战排行榜界面。挑战成功的层数越高,排名越高。如果层数相同的话,根据时间上的先后顺序排名。排行榜在每天晚上12:00更新昨日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