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同盟争霸赛

武林同盟争霸赛
参赛资格

  获得金科演武会前三甲的玩家将会获得武林同盟争霸赛邀请函:

  1、状元可以凭邀请函参加领袖争霸赛;

  2、榜眼可以参加左护法争霸赛;

  3、探花可以参加右护法争霸赛。

报名及比赛时间

  每周三、周日两天可以通过京师赵良栋(48,200)处,进入争霸赛休息室。

  1、19:25开始右护法争霸赛报名,报名时间只有五分钟,比赛19:30开始;

  2、19:35开始左护法争霸赛报名,报名时间只有五分钟,比赛19:40开始;

  3、19:45开始领袖争霸赛报名,报名时间只有五分钟,比赛19:50开始。

  比赛开始前,请务必在休息室内等待开赛通知。请留意屏幕中央的提示信息,倒计时结束后,争霸赛将正式开赛。如果在开赛前就离开了休息室,将会丧失比赛资格并无法再次进入休息室。

比赛规则

  1、武林争霸赛将会在两个阵营多个服务器的候选玩家中,分别随机抽选两人进入比赛,胜利的一方将会获得相应的称号奖励。

  2、成为左、右护法的玩家可以得到狂野定位符、鉴定符等奖励,60级以上级别组,还会得到九华露,而成为武林同盟领袖的玩家还将额外得到一个神秘的领袖宝匣。

  3、武林同盟争霸赛也会按照玩家的不同等级进行分组,每10级一组。

  4、如果在擂台上被击杀,则会回到休息室内,你的同伴此时可能还未被击败,所以仍有获胜的可能,所以此时一定要记得在比赛结束前留在比武休息室内哦!比赛正式结束时,会收到大会组委会的邮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