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大厅

活动大厅
活动大厅概述

  活动大厅是鹿鼎记体闲玩法的核心,目的是为了颠覆传统的打怪和任务的枯燥升级模式,让玩家能够迅速的组成队伍方便快捷地参与到游戏的特色活动中去。

  活动大厅目前包括经验版满汉全席、经验版金顶乱世、经验版小宝梦境和挑战版小宝梦境4个特色活动,可获得丰厚经验和能兑换步步惊心主题佣兵的活动金牌奖励。与原有活动相比,省去了接任务和寻找入口NPC等流程,直接进入副本。经验版满汉全席、经验版金顶乱世、经验版小宝梦境与普通的这三种活动不同,不消耗每天定时开启活动的次数,这三种活动单独进行计数,活动参与主要是丰厚的经验产出和步步惊心主题佣兵活动令牌。

相关规则

  1、20级以后才能进入活动大厅;

  2、周六活动大厅只向低于50级以下角色开放;

  3、挑战版小宝梦境只有周日才能参与,且角色人物等级必须达到50级及其以上,单个角色每周日最多可参加两次;

  4、大厅中的经验版满汉、金顶和小宝是独立的活动,与原活动并行,互不影响,每天每个活动可参加2次,不能使用自由活动次数和帮会活动点。

玩法流程

  当角色达到20级后,屏幕右侧会弹出如下活动大厅按钮:

  点击活动大厅按钮或雷达地图旁的 按钮即可进入活动大厅并弹出大厅界面:

  打开大厅界面后,可选择自己创建房间或加入其他玩家建立的房间。

  点击"创建房间"按钮,将会弹出如下界面:

  在创建活动房间界面中,可以设置房间的名字,选择要参与的活动,设置房间加锁,限定进入房间的职业和等级。

  条件选定后,点击确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自身条件是否满足房间要求条件,创建成功即将弹出如下界面:

  若不愿等待其他玩家自动前来加入房间,可以点击界面右上角的"邀请加入"按钮邀请当前大厅内空闲玩家或在线好友加入房间。

  你可以点击"房间管理"按钮来修改当前的房间条件;当有其他玩家进入房间后,你可以通过角色半身像右上角的按钮来查看玩家详细信息或将玩家踢出房间,也可通过右键点击对方半身像将对方踢出房间或提升为房主。

  若不愿自己创建房间,想加入其他玩家的房间参与活动,可以点击大厅界面的"一键加入"按钮,点击后系统就自动为你寻找符合你要求的房间;你也可以通过房间列表选择自己想要加入的房间,双击房间栏,或点击房间栏右侧的"参加"按钮即可;你可以通过大厅界面左上角的"活动选择"按钮来快速筛选出与自己活动目的相同的房间。

  待房间中成员人数达到3人及其以上,且都处于准备状态,房主原先呈灰化状态的开始按钮就会被点亮,点击就可以开启副本了。

  开始副本时,系统会自动将房间的成员重新组成一个队伍,成员原先若已有队伍的话,将会自动退出原有队伍,进入新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