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三桂的宝藏

吴三桂的宝藏——挖宝、刷宝图
任务发布:

  任务发布人:

  京师曲追修(168,54)。

  曲追修发布两个任务:

  “吴三桂的宝藏”和“宝藏:家族推荐”。

接取条件:

  人物等级30级或以上,消息费50碎银,每天限制接取50次。

吴三桂的宝藏

普通的平西王藏宝图:

  在指定地点使用平西王的藏宝图,有一定机率触发以下事件:

  1、遭遇机关:伤血,血量变为当前的30%。

  2、挖到银两:随机得到金钱。

  3、获得物品:随机得到物品:打造图或鉴定符。

  4、遭遇山贼灭口,战胜灭口山贼有一定几率得到鉴定符。

  5、遇见好心的佟掌柜:与佟掌柜对话后得到宝箱钥匙。

  6、引来平西王亲信:击杀它们可以得到较多经验,而且有一定几率得到珍兽灵诀。平西王亲信是可成长NPC,会自行升级,级别越高得奖励几率越大。

  7、进入平西王的藏宝洞:击杀护宝喽啰和护宝精英后,副本内会刷出宝箱,开启宝箱有一定几率得到佣兵武卷;一定几率得到五部平西兵法其中的一部,集齐五部可以合成完整的“平西兵法”。开启宝箱需要宝箱钥匙。

  8、引来平西王近卫:击杀它们可以得到金钱。平西王近卫是可成长NPC,会自行升级,级别越高奖励越多。

藏宝罗盘:

  可以将3张普通的平西王的藏宝图填充到寻宝罗盘中,在指定地点使用也有一定机率触发上面的8种事件。

  使用寻宝罗盘会有更高的几率得到品质较高的物品,但同时遭遇怪物也更强,寻宝罗盘可以组队使用,所有队员都有机会得到奖励。建议组队前往。

  使用寻宝罗盘进入藏宝洞副本,可以极大提高得到佣兵武卷几率,传入副本的人数越多,几率越高。

平西兵法:

  集齐5部平西兵法,可以得到一部完整的平西兵法,右键点击即可合成,合成时平西兵法将绑定。

  到指定地点使用平西兵法,可以召唤出强大的上古BOSS——黛云仙,玩家可组队3人以上去使用兵法、挑战BOSS。

  击杀黛云仙后,可以得到平西王的宝剑,到指定地点使用,可以召唤出强大的上古BOSS——兜小仙。

  击杀兜小仙后,可以得到平西王的帅印,到指定地点使用,可以召唤出强大的上古BOSS——天笔仙。

  击杀上述3个BOSS,可以得到大量经验奖励和金钱。

任务奖励:

  银币10银。在击杀任务怪物时有一定机率掉落普通的的平西王的藏宝图、鉴定符。

  宝藏:

  家族推荐任务还有一定几率掉落寻宝罗盘。